close

成員:米1枚

旅遊地:三峽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門票..這點很棒!!(表演類的我沒看,so...我不曉得要不要新台幣)

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有付費體驗

     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打算到三峽拍拍照

原先預定「歷史文物館」

 

與 「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」

冒著雨騎到了文物館前(心裡的os:拜託不要下雨啦~氣象明明說:下午才會才下的)

卻看到門口放了一個暫不開放的牌子><

雨稍為停了...不然我可能得先找個地方躲一下雨(不想穿雨衣)

 

拿起手機查了一下地圖(手機有上網的功能真棒^^)

出發......

 

騎了約十分鐘

到了..

園區旁有一個小客車停車場

對面也有一個大客車停的

但看不到有機車停車位

於是我把車停在門口

進去問服務人員機車可以停哪

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停在對面停車場

 

停好車

先詢問服務人員有什麼地方可以參觀

園區的2F & 1F 都有展覽(都可以拍照哦^^ 但禁用閃光)

天氣太冷

服務台旁還有準備熱茶(貼心服務)

喝完熱茶舒服多了

先逛逛2F

 

這面牆好漂亮

是由很多小花布拚成的

 

 

一進大門(大門旁有紀念章)

是芭比娃娃的展區

這2尊我覺的很美

客家藍染

 

採茶與山歌

芭比的各種服飾

這是2F另一區

踩踏式打穀機

承啟樓

田螺坑土樓

收音機

看來~新竹居住的客家人比較多

客家腔調的種類還真多

新藝術家 洪新富 先生(這次展覽的藝術品是紙雕,作品很棒)

飛龍在天

生肖乾坤

三色虎

山君(虎)

犀牛

台灣黑熊

 

好厲害的紙雕丫(單色就能呈現出明顯的立體感)

琵鷺.疲路

 啄木鳥

歡喜虎

 

 

櫥窗內的展示

 

這個也很厲害

 

這是1F大廳(服務檯也有紀念章)

1樓展區(跟農作有相關的展覽)~大門旁有紀念章

 

古時嬰兒睡的搖籃

儲穀槽&雞籠

這裡有主播體驗

她好厲害~講的一口流利英文(一點都不會怯場)

用餐的地方

外面走廊還有一些展品

超可愛的跳棋

這裡我之前就很想來看看 ...

但一直沒有行動

聽說要變天了!

來去走走看看

是個滿不錯的地方

也滿適合親子同遊的^^

 

 

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http://www.hakka.tpc.gov.tw/index.php

地址~23741新北市三峽區龍恩里31鄰隆恩街239號
電話:886-2-2672-999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