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站~韓劇明成皇后拍攝地     景福宮
 
 
酷哥希望大家能認真聽他介紹~
強制性的要大家聽完再拍
不然他的臉部表情就會很可怕
 
 
導覽結束~準備要上車
結果司機先生不見了
酷哥打電話一直沒人接
等了十分鐘有吧
酷哥看起來滿生氣的
還自己親自去找人
 
原來司機在附近跟別的司機聊天
忘了帶手機
結果讓大家等
他也很不好意思
 
趁空檔就來拍個照吧
 
 
後面那個山~~叫啥來著!我忘了~~只知它叫 達摩
 
這張是酷哥幫拍的~
 
達摩近拍
 
 
 
 
下一站~青瓦台(韓國的總統府)
但我忘了我為什麼沒拍了
這是青瓦台
其中的一個建築物
 
 
 
午餐吃烤肉
 
 
\
 
好好吃哦^^
 
這是包肉的生菜
 
小菜
 
吃完飯去人蔘展售中心
 
不小心我就花了錢買人蔘膠囊
花了不少錢
想說難得來
給爸媽帶點禮物
 
 
 
然後趕去看2點的亂打秀
差點來不及
 
今天看的是這組(一共有三組)
亂打真的表演的超棒的
來韓國一定要看亂打
 
 
 
看完亂打
去彩妝買東西
直接就可以退3%的稅
比外面便宜多了
我買了超多的乳液(都是要送人~當然也買了一些給自己啦^^)
大家都買超多的
可怕丫
有2個人買到韓幣30萬(送紅色小行李箱了~超極誇張,有夠會買的)
 
等待其他團員出來時
外面飄起小雪
真令人興奮^^
 
接著去 南山公園(金三順的拍攝景點)
 
南山塔
 
 
左邊的是我們的領隊小姐
超自high的^^||
 
 
 
 
 
 
我的自拍技術有進步了哦^^
 
這裡是廁所~看不出來吧
 
開始變天了
 
下一站~南山韓屋村
 
 
導遊很認真的在講解
 
不過我想聽的人沒有很認真
因為~~雪愈來愈大也愈來愈冷
 
 
 
 
 
可能在這太冷了
到車上我沒脫外套就睡著了
睡到一半起來很不舒服
還吐了><
 
當天的晚餐~~都沒胃口(浪廢了><)
 
豬排骨馬鈴薯燉鍋
 
 
這招牌就是我們晚餐的地方
 
 
吃完了飯
接著去~新村女人街
在這裡的屈臣氏也買了超多護手霜
還買了一條很暖的圍巾哦^^
原本想買手套的
但款式超少的
明明就很冷
卻很少人在賣
 
 
應該是新村站吧
 
 
雪超大
 
 
 
 
看到這張椅子
 
突然興起做雪人的念頭
 
這隻是茹的~她的比較圓
 
這隻是我的~怎麼看起來像長角..哈哈
 
 雪愈來愈厚
  
 
去看亂打時把瑪琍兄弟的包放在廁所忘了拿
看完才想起來
於是又買了條護唇膏~在這不擦真的不行~天氣太乾了 
 
 
今日行程~
滿滿滿..
玩的很happy
除了不舒服
一切都很完美
還看到了雪^^ (人生中第一場雪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