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完了廣仲演唱會

往 福隆 出發(這是我臨時起意)

 

到了福隆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

出了火車站

有個丫姨拉著我問我要去哪

於是帶我去她們店內租車

老板建議我先去車站買個福隆便當帶在路上

我選了鄉野便當

買便當要走到裡面去買耶

還真特別

出發啦

我準備要往這兒去

福隆國小 到啦   留念一下

一路上天氣超好

 

可愛的店名

遊客中心怎麼休息><

這是一旁的看板

騎到這

我都累攤了

因為前面一路大太陽

而且上坡居多

這隧道頗長

騎到宜蘭了嗎?

 

很涼爽很舒服

說真的還有點冷勒

出來了

是另一種景色

有看到龜山島嗎?

定置漁場

我的福隆便當~還不錯吃

我喜歡把滷蛋弄散拌白飯~這樣很有味道

吃完飯繼續行程

拍一下吧

拍完要往回走囉

話說這台車車還滿好騎的

回程似乎騎的比較快~~可能有吃飽的關係吧^^

出口到了

回到租車的地方

時間還早

再去晃晃

 

遇到黃色飄蟲

 

繞去福隆海灘

 

這看起來還不錯玩

這就是所謂的 福隆海水浴場

 

離開海灘前拍一張~真美

 

遊客中心

在這寫明信片

還做了問卷

得到這個份禮物

 

接著去了 龍門吊橋

感覺有點要變天了~快走

回到了車站還車

老板還很貼心的送了冰給我吃

準備回家囉

再見了 福隆

在八堵換車

 

 

結束了一天的行程~~充實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