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旅遊地點:新竹

這次走的行程跟之前不同

去了幾個地方

走了很多路....

 

午餐就在subway享用了^^

話說~subway的生菜真的很多(很愛^^)

吃飽了~

先來去了「辛志平校長故居」

他曾是 新竹中學校長

對於竹中有很大的貢獻

於是將他的故居列為古蹟以示紀念

下一站~影像博物館

這是許不了先生早期有名的電影(雖說我也沒看過~但隱約有印象)

館外景色

 

新竹出藝人

這裡真的有在放映電影哦!!(播比較懷念復古的片子)

不過平日的時間似乎都在晚間播放

於是我就沒看了

下一站~原本要去消防博物館的

但由於時間不夠

我就先去「眷村博物館」

裡面超好拍

 

軍官的衣服

新竹的眷村有47個~~好多丫!!!

一些軍用品

 

一些眷村內使用的器具

 

特別的電扇

熨斗

吹風機

 

底下的是米缸

這是浴缸耶

行軍床

眷村風情

 

我4點半才到

由於5點休館

館內人員有告知我時間

我拍完也差不多時間

 

 

在館外等公車等了半小時還不來

真讓人生氣--->我最討厭等公車了,因為不曉得它哪時才會來><

於是....

我決定再走回去~~~

印象中是2公里多吧還是3公里多吧

走到一半我看導航寫去城隍廟跟到火車站的距離差不多遠

於是我決定去城隍廟買晚餐

新竹的米粉-->有蒜味!!冷冷的也好吃...

買完我坐遠百的接駁車回車站坐車...

 

今日走了超多路

腿都要斷啦!!

不過很充實哦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