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旅遊地:南庄

坐了快2個小時的車才到南庄

桃園客運-->火車-->苗栗客運(台灣好行)

當然先去找遊客中心(蓋章^^)

然後準備開始我的南庄之旅

一出大門

下起了大雨

 

坐了這麼久的車來到這

卻下起了大雨...真想哭啦><...

只能先到附近的店家逛逛

這間店的包包~說真的還滿貴的!!

印象中在三峽老街也有賣...

一個只要100圓!!這裡要二、三百><

 

 

逛完了這間店

雨還下不停

只好撐傘逛老街了

 

老街前的百年洗衫坑

還真的有人在洗衣服耶

坑裡面的水還滿清的

老街叫桂花巷

也許是因為平日、也許是因為下雨

老街裡面的人很少

雨勢似乎沒有減緩的感覺

我找了間網路推薦的店「丈母娘」

點了板條跟豆干

我個人還滿愛乾板條的~好吃

滷豆干~很特別的口味!!(但我實在吃不下了~只好打包帶回)

 

好像在南庄很有名的宮

旁邊還漆金色的勒

 

這看起來滿特別的

天氣真的很不好

 

南庄老郵局

蓋章區

由於雨勢一直很大

加上沒睡飽

整個人很累

在這稍作休息、寫寫明信片

寫完有愈來愈累的感覺

但其實沒逛到什麼

就再到附近走走

 

這裡是以前的南庄戲院

但現在要用餐才能入內

匆匆拍完戲院

看時間快要有車來了

想說就坐3點的吧

很累了

也不是很想逛了

於是就坐上3點的台灣好行回程了~

 

 

怎麼我每次出遊好像都很累!!

看來沒睡飽還是有差的...

而且也得好好計劃計劃才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